奇幻遊戲設計師生社群


奇幻遊戲設計師生社群





2016/4/15
  1. 奇幻遊戲設計師生社群-遊戲企劃評論(一)
  2. 業界講師遊戲企劃規劃經驗分享,以及學員企畫書評論
2016/4/18
  1. 奇幻遊戲設計師生社群-遊戲企劃評論(二)
  2. 業界講師遊戲企劃規劃經驗分享,以及學員企畫書評論,報告模擬演練與PPT製作
2016/10/19
  1. 遊戲企劃交流研討會
  2. 透過站上台向業師發表自己的遊戲,練習將自己的遊戲推廣出去。
  3. 業師帶大家進行實際的PPT製作模擬
2016/10/26 遊戲專題交流研討會
  1. 讓學員實際站上講台,練習推廣自己完成的遊戲成品。 
  2. 遊戲成品遊玩過程截圖





  • 活動簡述
在這個師生社群的活動,讓對於數位遊戲具有高度興趣,但並無開發與創作經驗的碩士班學生,學習遊戲從零到有一個基本雛形開發的經驗,透過實務課程與教材設計,也讓學生有與業界人士學習的經驗,確立學生的興趣與作為之後研究方向的參考。
  • 活動心得
透過這一次的師生社群,讓我們原本沒有開發遊戲經驗的我們,可以有一次很好的開發學期,看著什麼都沒有,只有文字的計畫書,在老師的帶領下,遊戲開始有了雛形,同時在業界人的介意中,讓我們更了解遊戲產業,同時吸收許多遊戲開發的經驗,讓我們更了解遊戲產業,並更加確定未來的研究走向。
  • 社群成果說明     
在這個社群中,聚集的都是對遊戲有高度興趣的同學,但又都是第一次進行遊戲的開發,因此大家在課後時間,大家也會與老師相約時間,探討遊戲的製作方法,同時老師邀請業界講師來協助同學,讓同學更加了解遊戲開發製作的方法,與遊戲產業的情形,在最後讓同學做出兩個遊戲的基本雛形。

0 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