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機應用與手機遊戲研究社群

手機應用與手機遊戲研究社群

105.01-105.02
  1. 完成餐廳預約候位APP及相關文件
  2. 我們設計出一個Android-based的手機預約候位系統,和Web-based的叫號系統。
105.01-105.02
  1. 完成即時停車系統APP及相關文件。
  2. 針對屏東市區需要停車場即時資訊的使用者,開發出一個建構在Android的即時停車場資訊APP。
105.03
  1. 完成以Kinect結合Unity3D遊戲互動之研究及相關文件。
  2. 啟動Kinect執行影像偵測與深度分析,並分析出深度影像資訊
105.04-105.05
  1. 完成unity3D恐怖遊戲以及參加第三屆南區大專資訊專題競賽。
  2. 設計出一個Unity3D的恐怖遊戲


  • 社群成果說明
在社群的運作下,有效提昇師生互動度,讓我們能設計出一款遊戲,在這個經驗的幫助下,對於未來在職場上就業,或是職場之認知度,都相當有幫助。
  • 活動簡述
  1. 報告成果進度
  2. 老師指導與建議
  3. 小組交流討論



  • 活動心得
首先很高興參與了這次社群,在這個社群中把對於研究設計Unity遊戲的人聚在一起,在討論交流以及老師講解時也學習到了更多專業知識,還參加了南區大專資訊專題競賽,見識到了別的學校的各種作品,體驗到更多的收穫。

0 意見